索引号: 00841016X/201912-00005 主题分类: 重要会议
发布机构: 绵阳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发文日期: 2019-12-12
文号: 关键词:

市经信局组织召开全市工业领域冬季大气污染防控工作推进会

2019-12-12 10:18文章来源: 经信局
字体:【    】 打印

    为打好冬季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切实做好工业领域巡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2019年12月11日下午,市经信局组织召开全市工业领域冬季大气污染防控工作推进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曦主持会议并讲话,市生态环境局大气科副科长向东杰应邀对相关环保工作进行了培训。各县市区、园区经信部门分管领导和市经信局机关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通报了全市生态环境大排查大整治“百日攻坚”、市环保督查巡察组移交涉及工业领域的点位问题以及市经信局近期巡察发现的“散乱污”企业点位问题;传达了12月10日“绵阳市大气污染源解析结题验收会议”相关会议精神;再次明确了列入2018年台账内“散乱污”企业销号、积极响应重污染天气预警、《2019年秋冬大气污染防控攻坚方案》所涉及的工作和局网格化环境监管工作任务;市生态环境局大气科副科长向东杰对相关环保工作进行了培训。 

    陈曦要求经信系统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做好工业领域污染防治工作的使命感和责任感;要勇于担当,积极作为,充分发挥环保网格员的作用,对发现的问题要及时督导、反馈,并采取“回头看”等方式,确保整改落实到位;要层层传导压力,强化属地责任、企业主体责任,加大追责问责力度,深入推动工业领域污染防治工作落实见效。 

(来源 节能环保与环境资源综合利用科)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