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0841016X/201912-00003 主题分类: 重要会议
发布机构: 绵阳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发文日期: 2019-12-04
文号: 关键词:

市经信局组织召开区块链技术及应用现状和发展研讨会

2019-12-04 16:40文章来源: 经信局
字体:【    】 打印

    近日,由市经信局组织、市内重点科研院所和企业专家参加的区块链技术及应用现状和发展研讨会在市经信局成功召开。


    2019年10月24日,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八次集体学习时,就加快推动区块链技术和产业创新发展做出重要指示。绵阳市委主要领导高度重视此项工作并做出明确指示。为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落实市委主要领导要求,市经信局邀请中物院、西南科大、长虹集团、九洲集团、碧浪科技等市内重点科研院所和企业专家代表,就我市区块链技术及应用现状和发展进行了研讨。
    会上来自各领域的专家代表介绍了本单位、本行业区块链研究及应用现状,对我市区块链发展进行了深入探讨,建议我市应该加大科研院所及企业的合作,基于区块链技术特点,着力区块链技术应用场景挖掘,解决传统数据技术在某些行业应用中的痛点和短板,以应用带动区块链产业快速发展。
    研讨会由市经信局总工程师陈广武主持,信息化和数字经济科承办并参会。

(来源 信息化和数字经济科)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市经信局组织召开区块链技术及应用现状和发展研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