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0841016X/201911-00023 主题分类: 统计信息
发布机构: 绵阳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发文日期: 2019-11-26
文号: 关键词:

全市11月份工业经济运行分析会议在安州区召开

2019-11-26 14:28文章来源: 经信局
字体:【    】 打印

    11月26日上午,全市11月份工业经济运行分析会在安州区召开。市经信局总经济师韩锡民出席会议并讲话,各县市区、园区工信部门分管领导及股室负责同志参加会议。会议由市经信局工业经济运行科科长邓少红主持。 

    会议听取了各地11月份工业经济运行情况汇报,通报了各地主要工业经济指标完成进度,分析了当前工业经济运行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针对性提出了下一步工作措施。 


    韩锡民总经济师在讲话中肯定了各地工业稳增长工作成效,对完成全年目标困难较大的地区提出了指导性建议。他要求:一要紧盯年度目标,强化责任感和紧迫感,奋力打好年度收官之战。二要抓好运行监测,促进重点企业、重点产业平稳发展。三要加大协调服务,强化政策支持和要素保障,落实困难企业“一企一策”,多措并举助推企业增产上量。四要抓好工作谋划,重点围绕增量培育,提前研判和谋划好明年工作。五要持续抓牢抓实工业企业安全生产及环保工作。 

(来源 经济运行科)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全市11月份工业经济运行分析会议在安州区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