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0841016X/201911-00020 主题分类: 人事信息
发布机构: 绵阳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发文日期: 2019-11-22
文号: 关键词: 高级职称

2019年度我省经济和工程系列高级职称申报工作已正式开始

2019-11-22 14:02文章来源: 经信局
字体:【    】 打印

    按照《四川省经济和信息化厅关于开展2019年度全省经济和工程系列高级职称评审工作的通知》(川经信人事〔2019〕261号)文件精神,我市各企事业单位符合申报经济和工程系列高级职称条件的人员,请按通知文件要求的申报时间、申报条件、申报方式、申报材料进行申报。具体详见省经信厅“四川省经济和工程系列高级职称评审信息管理系统”网址(http://www.sichuanzc.com/)。 

    其中,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下放到绵阳市的副高级职称评审的工程系列(8个专业)有机械工程、电子信息工程、冶金工程、化工工程、轻工工程、纺织工程、质量技术监督工程、材料工程,不在此范围内评审,具体申报要求另行通知。 

(来源:人事科)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