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0841016X/201911-00017 主题分类: 重要会议
发布机构: 绵阳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发文日期: 2019-11-20
文号: 关键词: 投资工作调度会

市经信局召开全市工业及技改投资工作调度会

2019-11-20 16:01文章来源: 经信局
字体:【    】 打印

    为进一步推进全市工业及技改投资工作,奋力冲刺全年目标任务,力保全年目标任务完成。11月19日,市经信局组织召开全市工业及技改投资工作调度会。市经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勾承宽主持会议并讲话,各县市区、园区工业经济主管部门技术改造工作的分管领导、相关科(股)室负责人参会。 


    会议通报了今年1-10月全市工业和技术改造投资、重点项目推进情况,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工作部署。各县市区、园区工围绕本地工业和技改投资、项目等工作作了交流发言。 


    勾承宽强调,各地要紧盯全年目标任务,时刻牢记“不为不办找理由、只为办好想办法”的公开承诺,积极想办法、添措施,抓好工作落实,推动投资平稳增长,力保全年目标任务的完成;要按照“四个一批”要求,全面开展2020年项目库建设工作,推进项目建设,提高达产效能;要加强沟通汇报,积极做好对上争取工作;要未雨绸缪提前规划明年各项工作,紧紧围绕建设中国科技城和西部现代化强市,为助推我市工业高质量发展和争创全省经济副中心提供强力支撑。 

(来源 技改投资科)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市经信局召开全市工业及技改投资工作调度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