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0841016X/201911-00012 主题分类: 应急管理
发布机构: 绵阳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发文日期: 2019-09-14
文号: 关键词: 平武暴雨

平武暴雨灾害 市经信局快速驰援 保障救灾顺利进行

2019-09-14 18:20文章来源: 经信局
字体:【    】 打印

    9月13日,我市平武县发生特大暴雨灾害,其境内19条10KV线路不同程度受损(其中九绵广平施工专线8条),导致水晶等10余个乡镇约8000户用电受影响,通讯退服基站182个,光缆受损9处19公里。 

    为充分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抢险救灾工作批示精神,市经信局第一时间组织国网绵阳供电公司、三家通讯公司召开紧急会议,全面了解收集平武灾情进展,从速从快开展抢险救灾工作。


    快速启动应急响应机制。市经信局成立抢险救灾指挥机构,强化市供电公司、市三大通信运营商、中石油及中石化绵阳分公司等工作统筹协调,抓好灾情收集、汇总及上报。 


    强化救灾设备物资调集。有序推进平武县抢险救灾保障工作,平武电力公司全员奔赴各受灾点进行抢险;通讯运营公司出动抢修人员178人次,抢修车辆69台次,发电机154台次,卫星电话3部;中石油绵阳分公司调配柴油10吨。 


    抓好自然灾害应对防范。持续加强与市应急管理局、市气象局的工作衔接,及时掌握最新灾害天气预警情况,提前做好平武县及全市范围内新的灾害防范应对工作。 


    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截止9月14日上午9时,平武已恢复供电用户超过50%,退服基站减少至52个,仅剩黄羊乡、虎牙乡、泗洱乡3个乡镇通信受阻。 

(政策法规科 供稿)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平武暴雨灾害 市经信局快速驰援 保障救灾顺利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