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0841016X/201911-00010 主题分类: 执法监督
发布机构: 绵阳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发文日期: 2019-11-21
文号: 关键词:

市经信局大力推进水泥行业错峰生产工作

2019-11-21 10:34文章来源: 经信局
字体:【    】 打印

    为认真贯彻落实四川省经济和信息化厅、四川省生态环境厅《关于做好2019-2020年水泥行业错峰生产工作的通知》(川经信冶建〔2019〕21号)和《绵阳市2019年秋冬季大气污染防控攻坚方案》要求,结合我市部分水泥企业错峰生产进度滞后的情况,市经信局采取现场督导及联合约谈方式,加力加压推进工作落实。 


    11月18-19日,市经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肖元书带队到江油市拉豪双马水泥、红狮水泥和北川县四星水泥进行了现场督导,向企业讲解了中央、省、市对水泥企业错峰生产政策,强调水泥企业错峰生产对我市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的重要性,要求企业必须不折不扣完成错峰生产任务。 

    11月20日,市经信局会同市生态环境局对水泥企业错峰生产滞后的县(市)人民政府、工信局、生态环境局和水泥企业进行了约谈。会上,相关市县人民政府、工信局和生态环境局分别汇报了水泥错峰生产工作开展情况、存在的问题、以及下一步措施;3户水泥企业分别汇报了水泥错峰生产执行情况并做了表态发言;市生态环境局对水泥企业错峰生产任务进行了强调。最后,市经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肖元书就水泥企业错峰生产工作再次做了强调:一是坚决执行省、市统一安排的错峰生产任务,模范遵守国家大政方针政策,必须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二是进一步明确主体责任,县市级人民政府、工信局和生态环境局作为责任主体,要切实履行好责任,必须督促相关企业把政策执行到位;三是要采取措施,按照时间节点,计算好错峰天数,对不严格执行错峰生产任务的企业,将严格按照省、市有关规定逗硬执行。 

     市生态环境局,市经信局材料产业科、电力科参加了约谈会。 

(来源 材料产业科)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市经信局大力推进水泥行业错峰生产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