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0841016X/201911-00005 主题分类: 其他
发布机构: 绵阳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发文日期: 2019-11-11
文号: 关键词:

廖雪梅副市长到市经信局作主题教育党课专题辅导

2019-11-11 10:27文章来源: 经信局
字体:【    】 打印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各项决策部署,持续用力推动主题教育在经信系统走心、走深、走实。11月8日,市政府党组成员、副市长廖雪梅结合近期理论学习和到基层调研的所思所悟,为市经信局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堂以“守初心担使命、敢担当善作为,加快推进绵阳工业创新产业发展”为主题的教育专题党课辅导。市经信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刘伟主持会议,市经信局全体班子成员、驻局纪检监察组、机关及直属单位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廖市长说,之所以选择加快推进绵阳工业创新产业发展作为本次交流的主题,有两方面考虑。一是在新时代、新形势、新阶段,发展创新产业是工业战线践行初心使命的生动实践和具体要求。二是发展创新产业是建设中国科技城的重要举措和重大课题。 


    会上,廖市长通过前期前往一些联系单位、工业企业、集团公司就工业发展、创新产业发展进行调研,结合近期的一些思考感悟,与经信局全体班子成员作了四个方面的交流。第一、工业产业快速发展的70年,是共产党人践行初心和使命的70年;第二、践行初心使命,找准发展不足和优势,充分理解推动创新产业发展的必要性;第三、强化担当作为,牢记初心使命,深入思考如何加快推动发展我市的工业创新产业。 


    最后,廖市长强调,推进绵阳工业创新产业发展具体要思考以下几个方面:一、大力引育创新人才;二、培育壮大创新主体。三、加快建设创新平台;四、加速创新成果转换;五、着力建设特色园区;六、构建多层次金融服务体系;七、营造浓厚创新文化。 


    此次党课专题辅导课廖市长围绕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为市经信局全体班子成员深刻阐述了加快推进绵阳工业创新产业发展的背景,绵阳工业的发展历程、取得的伟大成就,绵阳发展创新产业的必要性,如何加快推动发展绵阳的工业创新产业发展。主题鲜明、重点突出、内容丰富、论述透彻,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实践深度,具有很强的思想性、指导性和针对性。接下来,经信局全体干部职工将认真学习本次党课的内容,深刻理解把握党课精神,并结合实际切实抓好贯彻落实。 

(宣传培训科 供稿)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廖雪梅副市长到市经信局作主题教育党课专题辅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