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0841016X/201911-00004 主题分类: 重要会议
发布机构: 绵阳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发文日期: 2019-11-08
文号: 关键词:

市经信局组织召开全市砖瓦行业示范企业现场观摩会

2019-11-08 11:22文章来源: 经信局
字体:【    】 打印

    为认真落实绵阳市2019年秋冬季大气污染防治有关安排部署,扎实推进砖瓦行业专项整治工作,11月7日下午,市经信局组织市生态环境局等市级相关部门和各县市区(园区)工信主管部门召开了全市砖瓦行业示范企业现场观摩会。 


    参加人员在江油市太平镇恒旭建材有限公司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就环保设施改造、生产线建设等情况的详细介绍,并现场进行了实地观摩。观摩会上,江油市工信局介绍了砖瓦行业专项整治工作的经验和做法、市经信局材料产业科就目前砖瓦行业专项整治工作的重点任务和时间节点再次做了安排部署、市生态环境局对当前砖瓦行业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做了强调。最后,市经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肖元书对专项工作做了强调:一是各县市(园区)要各自对标找差距,对不符合要求的砖瓦企业坚决关停取缔;二是进一步明确主体责任,各县市区(园区)工信部门作为牵头部门,要会同相关职能部门落实好相关任务,各司其职、通力配合,确保工作落到实处;三是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不折不扣完成好砖瓦行业整治和大气污染“百日攻坚”工作任务。 


    市生态环境局、市经信局材料产业科、各县市区(园区)工信主管部门参加现场观摩会。 

(材料产业科 供稿)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市经信局组织召开全市砖瓦行业示范企业现场观摩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