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0841016X/201909-00007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发布机构: 绵阳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发文日期: 2019-09-16
文号: 关键词:

持续加力加劲 确保抢险救灾有序推进

2019-09-16 15:05文章来源: 经信局
字体:【    】 打印

    

    自平武发生特大暴雨灾害以来,市经信局坚持毫不松懈的紧急备战状态,不断加力加劲、持续增强抢险救灾人力、物力,各项工作有序不紊的推进。截止9月15日19时,平武县未恢复供电用户缩减至水晶片区、白马片区的335户,境内已无通信全阻乡镇。 

  


    推动工作力量转移 加强对虎牙线、白索线、古高线等沿线未恢复供电群众的救援力度,组织调配力量向叶塘老街、桂花村、木天村、白梓村、文峰村、溪坝村、黄羊乡等重点区域转移,确保尽快恢复供电。 

    继续增派驰援力量 继续组织通讯公司、相关单位等加大投入力度,截止9月15日19时通讯公司累计出动抢修人员391人次,抢修车辆143台次,发电机273台次,卫星电话9部,累计抢通基站154个。 


    做好设施保护工作 对已经完成恢复供电区域以及通信基站,督促相关单位做好设施保护工作,及时协调解决保护工作出现的各类问题,确保电力、通信设施不受二次灾害影响。 

(政策法规科 运行科 通信科 电力科 供稿)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持续加力加劲 确保抢险救灾有序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