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0841016X/201909-00006 主题分类: 其他
发布机构: 绵阳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发文日期: 2019-09-12
文号: 关键词:

市经信局传达学习市委七届七次全会暨全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

2019-09-12 14:34文章来源: 经信局
字体:【    】 打印


    9月12日,市经信局党组书记、局长韩晓清同志主持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市委七届七次全会暨全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局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韩晓清在会上组织学习了刘超书记在市委七届七次全会暨全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开展主题教育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认真参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学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及绵阳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坚定不移推动党中央大政方针和省委、市委决策部署落地落实。二要聚焦目标要求,推动主题教育各项安排部署落地落实。围绕主题教育的根本任务、总要求、具体目标,开展好主题教育活动。三要认真组织实施,推动主题教育有力有序有效开展。要层层压实责任。党组要切实扛起主体责任,班子成员要认真履行“一岗双责”,扎实推进、取得实效。要把开展主题教育作为重要政治任务,严格按照党中央、省委、市委要求,认真落实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四项重点措施,充分发挥“关键少数”的“关键作用”。做实基层党支部主题教育。营造浓厚氛围。
    韩晓清对我局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进行了安排,要按照《中共绵阳市委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意见》,结合我局实际,制定工作方案,侧重从解决思想根源问题、工作方面问题入手,班子成员和各科室要认真梳理、查找问题,找根源,补短板,促整改,展优势,积极谋划好我局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


    会议结合我局服务工业经济和信息化发展的工作职责,不忘为企业优质服务初心,牢记促工业经济发展使命,把对上争取的突破,为企业解决实际困难等工作实效作为主题教育活动的重要内容,并听取了2017年以来,经济运行科、技改科、企业科、电子信息科等16个业务科室,对上争取、服务企业的情况汇报。 

                                (机关党委办公室 供稿)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