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0841016X/201909-00001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发布机构: 绵阳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发文日期: 2019-09-02
文号: 关键词:

市经信局开展科博会要素保障工作现场检查

2019-09-02 14:36
字体:【    】 打印

    8月30日下午,市经信局党组书记、局长韩晓清带队前往科技城会展中心、九洲体育馆、富乐山酒店、桃花岛酒店、创新中心等第七届科博会要素保障重点点位,对本届科博会供水、供电、供气和通信保障情况进行了现场检查,并对各要素保障单位近期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市经信局总经济师韩锡民参加检查。 

    韩晓清局长强调,科博会各项要素保障工作已经到了最后“冲刺”阶段,各要素保障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迅速进入临战状态,加力加劲、尽职尽责,以强烈的责任感,确保每项工作万无一失。一是要落实好责任分工,将任务分解到项、细化到时间节点,确保每项要素保障工作都有具体责任人;二是要对要素保障各环节再梳理再排查,抓紧查漏补缺、整改完善,确保各项要素保障工作不出任何纰漏;三是各要素保障单位要按照应急预案,保证科博会开幕期间各抢险应急人员24小时待命,供水、供电、供气或通信一旦出现故障,能够确保快速、妥善处理。 


    市经信局电力科、经济运行科、无线电管理和通信发展科,国网绵阳供电公司、绵阳燃气集团有限公司、四川天新燃气有限责任公司、绵阳港华燃气有限公司、绵阳水务(集团)有限公司、绵阳市新永供水有限公司、中国移动绵阳分公司、中国电信绵阳分公司、中国联通绵阳分公司参加检查。

(电力科供稿)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市经信局开展科博会要素保障工作现场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