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0841016X/201908-00003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发布机构: 绵阳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发文日期: 2019-08-30
文号: 关键词:

顶高温冒酷暑 全力做好科博会通信保障

2019-08-30 15:04
字体:【    】 打印

    为保证“科博会”顺利圆满召开,按照组委会通信保障的要求,我局与中国电信、移动、联通三家基础运营企业密切协作,周密部署,积极开展工作,先后落实了主会场宽带布置、重点酒店网络扩容与优化等一系列重点、难点问题,科博会通信保障各项工作顺利展开。 

    截至目前,基础电信运营企业克服高温酷暑等不利因素,出动保障人员140余人(次),车辆80台(次),各类设备240余台。完成了会展中心、九洲体育馆、南郊机场等重要场所、15家指定宾馆饭店以及交通枢纽等公共热点区域等的光纤宽带、3G/4G无线网络的拉网测试优化,重点区域补强网络覆盖等各项工作。并在主会场区域已铺设宽带专线3条(九州会展中心1000M*1条、九州体育馆交警指挥中心专用光纤100M*2条),所有重点区域前期通信保障工作已全部完成。 

      预计展会期间主场馆区域话务流量高峰时期较同期增长20倍,数据流量增长近9倍。我局将在保证全部重点区域通信畅通的基础上,在主会场区域安排应急通信车4台(电信1台、移动2台、联通1台),保障工作人员30余人,确保主会场区域网络覆盖率≥99.5%,接通率≥99.5%,掉话率<0.15%,无重大通信故障发生。 

(无线电和通信管理科 供稿)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顶高温冒酷暑 全力做好科博会通信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