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0841016X/2019-00053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发布机构: 绵阳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发文日期: 2019-08-26
文号: 关键词: 科博会

市经信局召开科博会要素保障单位联席会议

2019-08-26 11:07文章来源: 经济和信息化局
字体:【    】 打印
  为切实做好第七届科博会相关筹备工作,确保自来水、电力、天然气、通讯保障工作有序开展,8月15日,市经信局组织召开科博会要素保障单位联席会议。市经信局总经济师韩锡民主持会议。


  
  会议对各单位的要素保障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加强领导。充分认识到本届科博会要素保障工作的重要性。二是要精心组织,落实责任。各单位要明确此项工作具体负责人及联络人员,建立与市经信局的联系机制。三是要完善预案,强化检查。各单位要进一步加大对重点区域的隐患排查力度,根据实际情况调整应急预案,并及时向市经信局报送工作推进情况,确保筹备工作顺利推进。

  国网绵阳供电公司、绵阳燃气集团有限公司、四川天新燃气有限责任公司、绵阳港华燃气有限公司、绵阳水务(集团)有限公司、四川省绵阳市新永供水有限公司、中国移动绵阳分公司、中国电信绵阳分公司、中国联通绵阳分公司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附件:

20190826110722617509.png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市经信局召开科博会要素保障单位联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