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0841016X/2019-00001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发布机构: 绵阳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发文日期: 2019-01-08
文号: 关键词: 佳禧印染,通过,印染行业,规范条件

绵阳佳禧印染有限责任公司成为通过《印染行业规范条件(2017版)》企业

2019-01-08 14:49文章来源: 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
字体:【    】 打印
   2019年1月2日,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在其官网发布公告,我市绵阳佳禧印染有限责任公司成为首批通过《印染行业规范条件(2017版)》的6家企业之一,这也是我国中部、西部地区唯一通过的企业。

  绵阳佳禧印染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2007年1月,公司主要从事军用防红外线迷彩隐身面料的研发和制造,现产品供应全球86个国家军队。企业通过10余年的艰苦奋斗和创新突破,现今已经创建成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省级企业技术中心、省级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四川省2017年度高成长型中小企业。

  按照国家工信部《印染行业规范条件(2017版)》和《印染企业规范公告管理暂行办法》的相关要求,市经信积极组织企业申报,经四川省经济和信息化厅现场核实推荐,工业和信息化部专家组复核及现场走访,征求国家生态环境部意见后,经过网上公示程序,绵阳佳禧印染有限责任公司最终成为通过《印染行业规范条件(2017版)》的企业。   
    
      (轻纺食品工业科 供稿)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