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0841016X/2019-00008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发布机构: 绵阳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发文日期: 2019-01-22
文号: 关键词: 质量,协会,年会,召开

2019年市质量协会年会召开

2019-01-22 09:51文章来源: 经济和信息化局
字体:【    】 打印
  为进一步贯彻《中共绵阳市委、市政府关于绵阳市开展质量提升行动实施方案》,加大推广先进质量管理技术和方法的力度,全面落实质量强市战略部署,1月18日,在市经信局的指导下,绵阳市质量协会召开了年会。市总工会、市科协等相关领导出席了年会活动。

  会上,总结了市质协2018年的工作,提出了2019年工作要点。市质协理事长阳丹作了“质量与品牌”专题讲座,对企业如何进行品牌培育、实现质量提升与到会代表进行了分享。他强调,市质协继续发挥自身专业优势,积极探索服务新模式。要在全面提升产品质量、稳步提升工程质量、显著提升服务质量等方面狠下功夫,要在实施军民质量深度融合工程、品牌创建工程、质量攻关工程、质量基础工程、人才保障工程和企业家示范带动工程中发挥作用。大力开展质量提升行动,有效推动我市质量总体水平稳步提升。

  会上,我市荣获2018年全国质量标杆企业--长虹电子部品有限公司就实施控制分级的质量管理经验与参会代表进行了交流;资深质量专家介绍了新版ISO45001:2018职业健康安全标准及转版进行了介绍。我市有关企业及团体会员86名代表参加了年会。

  (质量科 供稿)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2019年市质量协会年会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