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0841016X/2019-00002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发布机构: 绵阳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发文日期: 2019-01-09
文号: 关键词: 市经信委,北川县,生态环境,督察督导

市经信委赴北川县开展生态环境工作督察督导

2019-01-09 10:26文章来源: 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
字体:【    】 打印
  2019年1月8日,市经信委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李维带领重大装备科相关人员赴北川县开展生态环境工作境督察督导。

  李维副主任一行详细听取了县科经经信和商务局关于“散乱污”企业整治情况和水泥企业错峰生产情况的工作汇报,先后察看了部分碳酸钙粉加工企业的清理整治情况,并向县工业主管部门相关负责人传达了省、市关于进一步做好生态环境整改问题的文件精神。

  李维副主任强调:一是要继续加强碳酸钙加工企业整改督察和执法力度,确保碳酸钙加工企业污染物稳定达标排放;二是坚决防止已整改问题反弹,对已整改、已处理的问题,进行紧盯死守,防止死灰复燃,保持整改成效;三是 保持环保和整改高压态势,加强监督力度,确保碳酸钙企业周边环境稳定向好。

  (重大装备科供稿)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市经信委赴北川县开展生态环境工作督察督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