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0841016X/2018-00212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发布机构: 绵阳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发文日期: 2018-12-13
文号: 关键词: 环保督察,整改

市经信委现场督促中央生态环保督察组下沉点位问题整改

2018-12-13 16:00文章来源: 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
字体:【    】 打印
  

12月13日,市经信委党组成员、副主任王欣带队,市环保局、市经信委相关人员一行到此次中央生态环保督察组下沉的砖瓦企业,督促加快完成问题整改。

王欣一行来到三台永新镇柴家页岩砖厂,针对督察组指出的需进一步加强危废管理的要求,实地查看了企业危废标识标牌、防渗措施等整改情况、翻阅了危废管理台账,要求企业严格按照危废管理规定,进一步加强危废管理。同时,王欣还指出,企业需按照砖瓦行业有关规范,对厂区内路面进行硬化、对页岩开采作业面进行覆盖,加大扬尘治理力度。此外,三台县上新乡福勇砖厂、幸福镇幸福砖厂、西平镇金成机砖厂已经完全拆除。王欣要求三台县要进一步加大指导督促力度,确保4个点位尽快完成整改,并在今后的工作中加大监督检查力度,指导企业加大环境整治力度,促进砖瓦行业加快转型升级。

在安州区兴仁乡永和机砖厂,王欣查看了企业新上的烘干工段废气处理设施、原料输送覆盖设施、厂区喷淋设施等整改治理设施设备,以及页岩开采作业面覆盖情况。要求企业要在生产过程中,按照规定使用环境治理设施,不能搞形式主义,表面整改。在查看企业整改过程中,王欣还针对企业生产中存在的用电安全隐患提出了要求,并责成安州区工信局督促企业尽快完成环保、安全整改。


附件:

20181213160133200935.jpg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