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0841016X/2019-00009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发布机构: 绵阳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发文日期: 2019-01-23
文号: 关键词: 督查,电信,企业,安全生产

李绍益副局长带队督查电信运营企业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工作

2019-01-23 15:35文章来源: 经济和信息化局
字体:【    】 打印
  为切实做好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工作,防范各类安全事故发生,根据《关于切实做好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工作的通知》(绵安委【2018】14号)和《关于切实做好末年初安全生产工作的通知》(绵经信安【2018】685号)工作部署及安排,2019年1月21日-2019年1月22日,副局长李绍益带领相关业务科室到绵阳电信、绵阳移动、绵阳联通、绵阳铁塔等电信运营企业进行安全生产监督检查。


  检查组详细检查了上述单位贯彻落实上级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工作部署情况、应急管理情况、通信设备、设施的运行情况及安全使用和管理情况和消防安全工作情况等。

  李绍益在检查过程中要求:一是各单位要提高做好岁末年初安全生产重要性认识,以人民为中心,提前谋划好春节、“两会”等重要节假日和活动的安全生产和通信保障工作。二是继续深入组织开展安全生产隐患大排查大整治行动,进一步加强设备设施的巡查和监控,及时发现和消除隐患。三是加强应急管理,物质储备等,落实人员、车辆等保障措施,积极应对突发事件发生。四是要加强对合作单位工资薪酬发放的监督。

  (无线电与通信管理科 供稿)
附件:

20190123153557561726.jpg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