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0841016X/2019-00005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发布机构: 绵阳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发文日期: 2019-01-11
文号: 关键词: 环境督察,整改,督导

市经信委督导梓潼县生态环境督察问题整改落实工作

2019-01-11 16:33文章来源: 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
字体:【    】 打印
  

 



  

 

 

1月11日,市经信委副主任肖元书带领园区经济科、财金协调科到梓潼县督导生态环境督察问题整改落实情况。

肖元书副主任先后深入梓潼县石牛页岩机砖厂、四川东鑫油脂有限责任公司、四川荣济燃气设备有限公司等企业和梓潼工业园区污水处理厂现场,实地了解环保督察问题整改落实情况,并向梓潼县经济主管部门、企业负责人传达了省、市关于进一步做好生态环境问题整改的指示要求。

肖元书副主任强调指出,企业要高度重视环保工作,落实环保主体责任,针对环保督察问题要迅速、不折不扣地落实整改,加强管理和环保设施维护工作,确保环保设施正常运行,生产中要切实做好安全工作;梓潼县经济主管部门以及相关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强日常监管,举一反三,对环保督察问题整改落实情况逐一进行核查,并组织对辖区工业领域污染治理、环境保护工作再进行认真排查,确保不发生和出现环保问题。

(园区经济科 供稿)

 


附件:

20190111163311177735.jpg


附件:

20190111163312369126.jpg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市经信委督导梓潼县生态环境督察问题整改落实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