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0841016X/2018-00214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发布机构: 绵阳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发文日期: 2018-12-14
文号: 关键词: 市经信委,召开,燃气保供,协调会议

市经信委召开今冬明春燃气保供工作协调会议

2018-12-14 15:23文章来源: 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
字体:【    】 打印
  为准确预判今冬明春城区燃气供应形势,提前做好燃气应急保障相关工作,12月13日,市经信委组织绵阳燃气集团公司、绵阳港华燃气有限公司、四川天新燃气有限责任公司召开了今冬明春燃气保供工作协调会议。市经信委总经济师韩锡民参加会议。

  会上,市经信委传达了省上对今冬明春天然气应急保障工作的最新要求:各地要按照保民生、保公用、保重点、保稳定的原则开展天然气供应保障工作;三家城市燃气公司对各自供气区域今冬明春的天然气供应形势作了简要分析,并深入交流了当前保供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及下一步措施打算。

  最后,韩锡民强调:各城市燃气公司要高度重视并全面贯彻落实省天然气协调办关于今冬明春天然气供应保障、“压非保民”分级调峰、产供储销体系建设等方面的相关要求。一是要进一步完善应急保供、压非保民、分级调峰等各类应急预案,全力确保民生用气;二是确立市经信委与各城市燃气公司的定期会商制度,每月对天然气供应形势进行分析,依据情况及时调整完善应对措施,并建立重大事项立即报告制度,若遇紧急情况及时向市经信委报备;三是要积极加强对上争取工作,努力向上游供气单位争取气源指标;四是要加强协调配合,高度重视舆情引导,提前做好宣传解释工作,确保社会稳定。五是要加强安全生产排查工作,注重隐患部位的监控,确保零事故。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市经信委召开今冬明春燃气保供工作协调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