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0841016X/2018-00213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发布机构: 绵阳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发文日期: 2018-12-14
文号: 关键词: 绵阳,政府网站,绩效评估,提升

绵阳市政府网站排名全国七十全省第五

2018-12-14 14:44文章来源: 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
字体:【    】 打印
  12月12日,一年一度的中国政府网站绩效评估结果发布会在北京召开。中国政府网站绩效评估是由中国软件评测中心按照《政府网站发展指引》、《国务院办关于加快推进“互联网+政务服务”工作指导意见》等针对64个国家部委网站和884个省市县级地方政府网站开展的绩效评估和发布。

  市经信委作为全市政府网站主管单位组织电子政务科相关人员参加了此次论坛暨发布会。2018年全国政府网站年度评估结果显示,四川省政府网站建设水平整体在全国处于中上水平,省政府和成都市政府网站在省级和副省级网站中分别排名全国第三和全国第一,处于领先地位。绵阳市政府网站在全国302个地市级网站中排名70、在四川省地市级政府网站中排名第五,较上一年度有较大幅度的提升。会上成都市等地区作了优秀网站建设经验交流及分享。大会展示了政府网站建设的先进理念和前沿技术,对政府网站建设未来的发展发向等进行了深入探讨。随着我市政府网站集约化建设项目的实施和推广,我市政府网站建设的整体水平将得到进一步的提升。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绵阳市政府网站排名全国七十全省第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