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0841016X/2019-00004 主题分类: 执法监督
发布机构: 绵阳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发文日期: 2019-01-11
文号: 关键词: 市经信委,江油市,环保,督导

市经信委赴江油市开展环保问题整改落实督导工作

2019-01-11 10:19文章来源: 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
字体:【    】 打印
  1月10日,市经信委总经济师韩锡民带领经济运行科、电力科相关人员赴江油市开展环保问题整改落实督导工作。

  韩锡民一行先后到国家物质储备局二五五处油库、

  江油市智辉塑料厂、江油市彭明镇金胜砂厂、江油市勇星建材厂进行了实地查看,对省2018-2019年秋冬季蓝天保卫战攻坚行动强化督查组在第二轮督查中反馈的环境问题提出了整改要求,并向江油市工业经济主管部门相关负责人及企业负责人传达了省、市关于进一步做好生态环境整改问题的最新指示精神。

  韩锡民强调:相关企业要切实履行主体责任,根据督查组反馈问题,迅速制定整改计划,严格按照时限要求,积极推进问题整改;江油市科工局要保持环保整改高压态势,加强对问题企业的监督力度,定期向我委报送整改落实进度。

  (经济运行科 供稿)
附件:

20190111101902450380.jpg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市经信委赴江油市开展环保问题整改落实督导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