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0841016X/2019-00050 主题分类: 领导简介及分工
发布机构: 绵阳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发文日期: 2024-02-05
文号: 关键词: 领导及分工

绵阳市经济和信息化局主要领导及分工

2024-02-05 16:42文章来源: 经济和信息化局
字体:【    】 打印


党组书记

    张欣,女,汉族,1978年11月生,在职研究生,工程硕士,中共党员,现任绵阳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党组书记。

    主持市经信局党组全面工作,负责全局党的建设、全面从严治党和意识形态工作。

赵向阳
党组成员、副局长,分管办公室、财务和资产管理科、信访科
    赵向阳,男,汉族,1967年4月生,在职研究生,经济学硕士,中共党员,现任绵阳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党组成员、副局长。
    负责机关日常运转工作。负责财务管理,组织机关和直属单位编制预决算、预算执行及财政资金绩效考评工作。负责接待、处理人民群众来信来访,协调、督查、督办重大信访事项。负责分管领域内的党风廉政工作,以及领导交办的其他事项。


何荣梅
党组成员、市纪委监委驻市经信局纪检监察组组长
    何荣梅,女,汉族,1970年11月生,在职大学,中共党员,现任绵阳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党组成员,市纪委监委驻市经信局纪检监察组组长。
    负责市纪委监委驻市经信局纪检监察组工作、履行党风廉政建设监督责任。


韩锡民
党组成员、副局长,分管综合科、技改投资科、财金协调科、人事科
    韩锡民,男,汉族,1971年2月生,省委党校大学,中共党员,现任绵阳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党组成员、副局长。
    负责工业经济信息收集、处理及研究。负责工业经济运行综合管理。负责全市工业投资及技术改造工作。负责工业生产运行中涉及财政、金融、税收方面问题的协调。负责机关、直属事业单位机构编制、人事管理,指导工业和信息化领域人才工作。负责分管领域内的党风廉政工作,以及领导交办的其他事项。  


阳孟
党组成员、副局长,分管市场开拓与经济合作科、材料产业科、环境资源和综合利用科,联系绵阳市节能监管事务中心
    阳孟,男,汉族,1980年4月生,研究生,工学硕士,中共党员,现任绵阳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党组成员、副局长。
    负责“绵阳造”工业产品的应用和推广。负责市场动态和发展趋势的综合分析,拟定工业企业开拓市场产品促销的政策措施。负责组织开展工业信息化领域对外经济合作与交流。负责工业企业淘汰落后产能工作。负责工业和信息化领域节能工作。负责材料产业发展。负责全市节能监察工作。负责分管领域内的党风廉政工作,以及领导交办的其他事项。
刘陈岑 党组成员、副局长,分管经济运行科(电力科)、企业科、医药和化工科、安全和民爆行业监管科
    刘陈岑,男,汉族,1985年12月生,大学,工学学士,中共党员,现任绵阳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党组成员、副局长。
    负责成品油、天然气等重要物资的综合调控。负责电力资源配置和监督管理工作。负责工业信息化领域应急管理。负责大企业大集团培育。负责工业企业公共服务平台和小企业创业基地建设工作。负责化工、医药产业发展和行业管理。负责综合指导全市工业、通信业加强安全生产管理,综合指导重点行业排查治理隐患。负责民爆器材的行业及其生产、流通安全的监督管理。负责分管领域内的党风廉政工作,以及领导交办的其他事项。
李海波
党组成员、副局长(挂职),分管装备工业科、汽车产业科、无线电管理和通信发展科(四川经济和信息化厅绵阳市无线电管理办公室、
绵阳市国防信息动员办公室),联系绵阳市无线电监测站
    李海波,男,汉族,1989年2月生,博士研究生,工学博士,中共党员,现任绵阳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挂职)。
    负责重大技术装备、汽车产业发展工作。负责本行政区域内无线电发射设备的监管和业余无线电管理。负责分管领域内的党风廉政工作,以及领导交办的其他事项。

陈广武
党组成员、总工程师,分管技术创新科、电子信息产业科、数字产业科、信息化推进科
    陈广武,男,汉族,1971年11月生,大学,中共党员,现任绵阳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党组成员、总工程师。
    负责企业技术创新体系建设。负责电子信息产品制造业产业发展。负责工业和信息化系统数字经济工作。负责指导全市工业领域信息化工作。负责分管领域内的党风廉政工作,以及领导交办的其他事项。
鲍刚
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分管轻纺食品工业科(盐业科)、离退休人员工作科、宣传培训科、机关党委办公室
    鲍刚,男,汉族,1970年2月生,大学,工学学士,中共党员,现任绵阳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
    负责轻工纺织、食品饮料和农副产品精深加工产业、烟酒产业发展。负责全市盐业行业管理、指导和协调工作。负责机关(含原五大协会)、破产改制企业、“630”人员等相关离退休人员服务管理工作。负责工业和信息化系统宣传组织协调工作。负责工业和信息化系统引进国外智力和企业管理人员出国培训工作。负责机关党委、直属单位的党群工作。负责意识形态工作。负责分管领域内的党风廉政工作,以及领导交办的其他事项。

郑东明
总经济师,
分管政策法规科、产业园区科、规划和新经济科
   郑东明,男,汉族,1979年7月生,在职大学,中共党员,现任绵阳市经济和信息化局总经济师。
    负责全市工业信息化发展的重大战略研究。负责工业经济重大政策执行情况的绩效评估。负责机关绩效目标管理考核。负责工业信息化领域的行政执法监督工作。负责企业治乱减负工作。负责内部审计工作。负责工业园区的发展。组织拟定全市工业和信息化发展规划并组织实施。牵头负责全市工业领域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工作。负责分管领域内的党风廉政工作,以及领导交办的其他事项。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绵阳市经济和信息化局主要领导及分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