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0841016X/2018-00115 主题分类: 重大项目
发布机构: 绵阳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发文日期: 2018-08-10
文号: 关键词: 战略合作,金融服务,签约

200亿助推西部先进制造强市建设

2018-08-10 15:05文章来源: 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
字体:【    】 打印
  4月3日,市经信委与邮储银行绵阳分行就中小企业金融服务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为加快推进我市西部经济强市和先进制造强市建设增添了200亿元信贷资金保障新动能。

  签约仪式上,市经信委副主任肖元书和邮储银行绵阳市分行副行长康年淦作为双方代表在协议上签字。绵阳市委常委、副市长杨学宁、邮储银行四川省分行副行长刘强见证签约仪式。

  杨学宁代表市委、市政府对战略合作协议的达成表示祝贺,并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扎实工作、开拓进取,努力做好2018年企业融资工作。二要把握机遇、共谋发展,充分认识银企合作的重要意义。三要多方联动、形成合力,为建设西部经济强市而奋勇争先。

  (财金科供稿)
附件:

20180810150506666734.png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200亿助推西部先进制造强市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