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0841016X/2018-00114 主题分类: 重大项目
发布机构: 绵阳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发文日期: 2018-08-10
文号: 关键词: 两化融合,管理体系,贯标试点

我市新增4家国家级两化融合管理体系贯标试点企业

2018-08-10 14:43文章来源: 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
字体:【    】 打印
  2018年7月24日,工信部公布了2018年两化融合管理体系贯标试点企业名单,我市有四川兴事发门窗有限责任公司,四川长虹电子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四川长虹技佳精工有限公司,四川长虹空调有限公司4家企业入围。截至目前,我市共有11家国家级两化融合管理体系贯标试点企业,居全省第二。

  企业两化(信息化和工业化)融合管理体系是企业系统地建立、实施、保持和改进两化融合过程管理机制的通用方法,覆盖企业全局,可以帮助企业依据实现自身战略目标所提出的要求,规范两化融合相关过程,并使其持续受控,以形成获取可持续竞争优势所要求的信息化环境下的新型能力。近年来,我市积极推进两化融合工作,引导、支持企业开展两化融合管理体系贯标工作,企业的管理水平、管理效益、创新能力、快速响应能力得到了有效提升,企业两化融合水平大幅提升。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我市新增4家国家级两化融合管理体系贯标试点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