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0841016X/2018-00116 主题分类: 专项资金
发布机构: 绵阳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发文日期: 2018-08-10
文号: 关键词: 应急转贷,专项资金,座谈会

市经信委组织召开企业应急转贷专项资金工作座谈会

2018-08-10 15:17文章来源: 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
字体:【    】 打印
  4月12日,市经信委组织召开了各县市区工信局、园区经发局企业应急转贷专项资金工作座谈会,市财政局、绵阳市中小企业融资担保公司等参加会议。会议通报了2017年工作情况,并围绕用足用好应急转贷资金,查找问题,分析原因,提出了下一步工作计划。

  会上,市经信委肖元书副主任强调。一是企业应急转贷专项资金对促进我市工业经济稳增长成效显著,效益突出。各县市区(园区)工信部门、财政部门业务工作扎实有效。二是各县市区、园区一定要把防控风险放在第一位,严格把控风险。三是要进一步修改完善企业应急转贷专项资金使用办法和工作流程,充分发挥应急转贷资金在缓解企业还贷压力、降低企业融资成本方面的作用。

  (财金协调科供稿)
附件:

20180810151715672761.png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市经信委组织召开企业应急转贷专项资金工作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