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0841016X/2018-00218 主题分类: 执法监督
发布机构: 绵阳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发文日期: 2018-12-20
文号: 关键词: 省经信厅,绵阳,环保,督查

省经信厅赴绵阳开展加油站及油库环保整治专项督查

2018-12-20 10:38文章来源: 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
字体:【    】 打印
  2018年12月19日,省经信厅经济运行处副调研员宗东方带队督查我市加油站及油库环保整治工作。市经信委总经济师韩锡民以及经济运行科、江油市科工局有关负责同志陪同督查。

  督查组一行抽查了壳牌大堰加油站、华威燃气江油工业园区加油站的油气回收装置运行使用情况和地下油罐防渗改造进展情况。通过查看设备、查阅资料、听取汇报等方式,详细了解了加油站落实油气回收治理整改、地下油罐防渗改造、安全生产责任制、散装汽油销售管理等方面的具体情况。

  随后,督查组一行来到中央环保督察整改项目——国储二五五处油库油气回收改造施工现场,通过查看施工现场、听取负责人介绍等方式详细了解了油库油气回收改造进展情况。目前,油库油气回收装置已经安装调试完毕,具备试运行功能,国储二五五处正在抓紧验收资料的准备及申请工作。督查组对油库按照时间进度有序推进整改工作给予了肯定,要求市县两级成品油主管部门紧密协助、积极配合油库尽快按程序要求开展销号交帐工作。

  (运行科 供稿)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省经信厅赴绵阳开展加油站及油库环保整治专项督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