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0841016X/2018-00182 主题分类: 执法监督
发布机构: 绵阳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发文日期: 2018-10-29
文号: 关键词: 安州区,散乱污,回头看

市经信委对安州区开展“散乱污”企业“回头看”督查工作

2018-10-29 14:33文章来源: 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
字体:【    】 打印
  10月24日下午,市经信委陈曦副主任带队,市环保局、市经信委相关人员参加,对安州区开展“散乱污”企业“回头看”工作。

  督查组一行通过现场点位查看的形式,检查了安州区“散乱污”企业集中整治的相关情况,实地查看明辉沙发、三一机械、徐应知豆腐坊和华平欧式建材厂等企业。陈曦副主任明确指出:对“散乱污”企业整改,一定要不留死角,零容忍,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细化工作方案,拿出背水一战的态度和决心,拿出行之有效的有力措施推进问题整改。安州区高度重视,要求新发现的“散乱污”企业彻底整改。督察组通过实地查看的方式,确保相关企业都按照要求整改完成。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