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0841016X/2018-00223 主题分类: 执法监督
发布机构: 绵阳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发文日期: 2018-12-29
文号: 关键词: 市经信委,仙海区,协调检查,综合治理,维稳安全

市经信委赴仙海区协调检查综合治理维稳安全生产工作

2018-12-29 13:11文章来源: 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
字体:【    】 打印
  28日,市经信委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李维带领委办公室、安全民爆科相关人员赴我委对口联系单位-仙海区协调检查综合治理维稳安全生产工作。

  李维副主任一行在仙海区相关负责人陪同下,先后到仙海区禁毒教育基地和综治中心详细了解了仙海区社会治安综合治理、维稳工作开展情况,查阅了相关资料并听取汇报。李维指出,2018年仙海区党工委、管委会高度重视综治维稳工作,责任落实有力,坚持层层推进,“两项”建设、扫黑除恶、群防群治、治安防控、矛盾纠纷化解等方面的工作成绩突出,创新开展平安创建举措亮点纷呈。李维主任建议:要进一步加强综治工作宣传力度;要进一步创新社会治理,全面夯实基层基础;要进一步坚持问题导向,把专项治理和系统治理、综合治理、依法治理、源头治理结合起来,全面加强社会治理工作。

  随后,李维副主任一行又到雅化公司检查安全生产情况。要求企业进一步强化安全生产和环境保护意识。在生产经营的过程中,安全生产和环境保护必须放在第一位,企业自身的经营和发展壮大是切实保障社会稳定的重要因素,企业只有自身做大做强,规范化生产经营,才能确保化解社会稳定风险,有效整治安全和环境问题。

  (办公室 供稿)
附件:

20181229131124151691.jpg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市经信委赴仙海区协调检查综合治理维稳安全生产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