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0841016X/2018-00194 主题分类: 执法监督
发布机构: 绵阳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发文日期: 2018-11-23
文号: 关键词: 经信委,涪城区,环保,大督查

市经信委赴涪城区开展环保工作大督查

2018-11-23 09:40文章来源: 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
字体:【    】 打印
  2018年11月22日,市经信委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崔斌带领军民结合发展科、人事培训科相关人员赴涪城区开展环保工作大督查。崔斌副主任一行在涪城区工信局有关负责人陪同下,先后察看了燃煤小锅炉淘汰情况,以及绵阳龙源机械制造有限公司等散乱污企业清理整治情况,并向企业及工信部门相关负责人传达了省市领导对“散乱污”企业整改和环保工作的最新指示。他指出企业要牢牢树立环保及安全生产意识,把责任、措施落实到每个生产环节、每个岗位、每个员工,严防事故发生,涪城区工信局要深入实地,对整改完成的环保问题进行“回头看”,严防问题反弹、死灰复燃,确保整改工作落到实处。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崔斌副主任听取了涪城区工信局工作汇报。他强调:涪城区要持续深化环保问题整治,做到“认识到位、责任到位、措施到位、整改到位”。牢固树立环保工作底线意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以更严标准、更高要求、更实举措实现环保工作全覆盖。针对整改过程中发现的问题,要全面梳理、系统研究、定期检查,针对问题拿出切实有效的解决办法,科学规划、统筹安排,建立健全环境整治工作长效机制,切实担负起生态环境保护的政治责任。
附件:

20181123094025327542.jpg


附件:

20181123094026801492.jpg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市经信委赴涪城区开展环保工作大督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