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0841016X/2017-00174 主题分类: 人事信息
发布机构: 绵阳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发文日期: 2017-07-06
文号: 关键词: 全市食品生产企业食品安全培训会举行

全市食品生产企业食品安全培训会举行

2017-07-06 11:05文章来源: 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
字体:【    】 打印
7月4日,为进一步落实“四个最严”、“四有两责”食品安全管理工作要求,营造尚德守法、共治共享的行业风气,市经信委(市食品工业办)开展‘食品安全宣传周’系列活动,召开了全市食品生产企业食品安全培训会。县市区工信局、园区经发局相关负责人和全市120余家规模以上食品生产企业参加了培训。

  培训会上,国家食品安全司法鉴定专家、加拿大食品与健康学院兼职教授、四川食品安全学会理事、西华大学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副教授、硕士生导师唐勇围绕“尚德守法,共治共享食品安全”这一主题,将专题讲授与案例分析相结合,深入浅出,通俗易懂地对大数据与食品工业深度融合、产品质量追溯信息平台建设等内容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并与参会企业进行互动提问、现场答疑及交流发言。

  市经信委党组成员、市食品工业办主任何昌伦在动员讲话中强调,各企业要切实增强食品安全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诚信守法;要推行标准化生产,规范化经营。规范企业在生产加工过程中各项工艺,做到优质高产、食品安全、清洁生产。规范企业的市场经营行为,做到诚信经营,不以次充好,以假乱真。

  会议还发放资料360多份,制作展板6块。参会企业纷纷表示,此次培训实用性、针对性强,对食品安全有了更细、更深的认识,今后定将把培训学到的知识技能学以致用,将食品安全工作抓紧抓实,为我市创建“食品安全放心市”和“国家食品安全城市”贡献一份力量。
附件:

20170706110509633451.jpg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全市食品生产企业食品安全培训会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