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0841016X/2018-00102 主题分类: 人事信息
发布机构: 绵阳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发文日期: 2018-07-23
文号: 关键词: 质量,技术,培训

坚持服务基层,深入企业开展质量检验培训

2018-07-23 16:17文章来源: 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
字体:【    】 打印
  为加强企业产品质量控制和质量检验工作,帮助企业建立健全质量检验制度,提高企业质量管理人员和检验人员的技术水平和专业素质,2018年7月19至20日,市经信委、市质协深入江油长祥特殊钢有限公司开展诊断和质量检验技术培训,该公司各级管理人员及检验人员32人参加了培训学习。

  这次培训,授课老师以最新的法律、法规、技术标准为着眼点,全面清晰地讲解了检验抽样系统的设计,检验方式、方法,以及统计技术在产品质量检验中的应用等专业知识并进行了质量诊断。长祥特殊钢公司对此次培训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培训内容能结合企业实际需求,参训人员对质量检验在企业采购、生产、流通等环节的作用有了更深的认识,质量意识和工作技能有了进一步提高。

  (质量标准和市场科 供稿)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坚持服务基层,深入企业开展质量检验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