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0841016X/2018-00118 主题分类: 重要会议
发布机构: 绵阳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发文日期: 2018-08-14
文号: 关键词: 市经两新,重点工作,联席会议

市经信委组织召开两新组织党建重点工作联席会议

2018-08-14 10:32文章来源: 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
字体:【    】 打印
  为持续抓好两新组织党建工作全面进步全面过硬,促进两新组织健康发展。8月13日,市经信委机关党委书记陈俊中同志组织召开了两新组织党建重点工作联席会议,市住建、交通等二产业类行业主管部门分管领导,市经信委机关党办副主任参加了会议。


  会上,陈俊中同志明确了2018年两新党建重点工作职责。一是项目化推进,协调市住建、交通等二产业类行业主管部门进一步压实党建工作责任。二是定点联系,在管辖或联系的两新组织中,选择1-2个作为党组成员联系点,定期开展党建工作联系指导。三是协调市住建、交通等二产业类行业主管部门做好信息推送。四是探索制定、修改或完善有利于加强非公企业“两个覆盖”、促进作用发挥的相关业务政策、措施及办法。

  会上,市住建、交通等二产业类行业主管部门分管领导对两新组织党建工作基本情况、存在问题、下一步部署等作了相关说明。

  会上,陈俊中同志指出,要与市住建、交通等二产业类行业主管部门加强联系沟通,统筹谋划,及时部署,落实工作力量,明确工作责任,加强督促推进,切实把两新组织党建工作抓紧抓实抓出成效。

  (机关党办 供稿)
附件:

20180814103217356730.jpg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市经信委组织召开两新组织党建重点工作联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