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0841016X/2018-00185 主题分类: 重要会议
发布机构: 绵阳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发文日期: 2018-11-05
文号: 关键词: 市经信委,生态环境,保护,动员会

市经信委召开迎接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回头看”工作动员会

2018-11-05 14:23文章来源: 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
字体:【    】 打印
  11月5日上午,市经信委召开迎接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回头看”工作动员会。在家委领导及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勾承宽副主任传达了省、市关于中央第五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对四川及绵阳开展“回头看”工作动员会议精神,陈曦副主任对相关工作进行了具体分工说明;刘伟副主任就迎接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专项督察,进一步做好全市工业系统环境保护及中央环保督察反馈意见整改工作,提了三点要求:一是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切实肩负起工业领域环境保护和生态文明建设的责任担当。二是进一步明确主攻方向,切实解决中央环保督察反馈意见中涉及工业领域需要整改的环保问题。三是进一步提高整改速度,切实按时保质完成中央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
附件:

20181105142330210664.jpg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