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0841016X/2018-00142 主题分类: 重要会议
发布机构: 绵阳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发文日期: 2018-09-29
文号: 关键词: 建议,提案,督查

市目督办对市经信委办理人大代表建议和市政协提案情况进行督查

2018-09-29 11:20文章来源: 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
字体:【    】 打印
  29日上午,市政协提案委员会王刚副主任带领市目督办督查二组对市经信委办理人大代表建议和市政协提案情况进行督查。


  受经信委党组书记、主任韩晓清同志委托,委党组成员、机关党组书记陈俊中对市经信委办理市七届人大四次会议代表建议和市政协七届三次会议提案情况进行了汇报。2018年市经信委接办七届人大四次会议代表建议31件,市政协七届三次会议提案43件,在共计74件建议提案中,由市政府罗宗志副市长领衔(牵头)办理件共12件(其中:人大建议、政协提案各6件,又各有1件为重点件),所提建议提案涉及园区、“智慧城市”、“大数据”、汽车、新能源、产业发展基金等。

  王刚副主任及督察组成员与与会的市经信委15个承办科室负责人进行了交流,对市经信委的办理工作代表督察组做了充分肯定,希望市经信委继续高度重视,不断探索创新,采取有力措施,积极协调配合,将代表委员的建议提案意见转化为推动我市工业发展的务实举措。
       (办公室  供稿)
附件:

20180929113014791698.jpg


附件:

20180929113014170490.jpg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