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0841016X/2018-00206 主题分类: 重要会议
发布机构: 绵阳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发文日期: 2018-12-10
文号: 关键词: 信用,双公示,推进会

绵阳市经信委召开社会信用体系“双公示”工作推进会

2018-12-10 16:33文章来源: 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
字体:【    】 打印
  12月10日,市经信委王欣副主任主持召开行政许可和行政处罚“双公示”工作推进会。

  会议明确,具有行政许可和行政处罚权力的科室,认真梳理2018年的行政许可和行政处罚事项,对于未报送事项,按照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要求,本周内向“信用中国(四川绵阳)”专栏完成完成报送,并按照上述格式,发送给牵头科室,完成市经信委委官网“行政许可和行政处罚双公示专栏”公示。对于今后产生的“双公示”事项,要在一周内完成向“信用中国(四川绵阳)”和市经信委官网“行政许可和行政处罚双公示专栏”公示。

  市经信委是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做出的行政处罚影响范围更广、影响时间更久、给处罚对象造成的损失更大,希望广大企业和个人更加遵纪守法,避免被处罚,避免不必要的损失,发展的更好更快。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绵阳市经信委召开社会信用体系“双公示”工作推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