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0841016X/2018-00111 主题分类: 重要会议
发布机构: 绵阳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发文日期: 2018-08-10
文号: 关键词: 食盐,专营,培训

我委召开全市食盐专营管理暨培训工作会议

2018-08-10 10:59文章来源: 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
字体:【    】 打印
  为了更好地开展食盐专营管理和行业管理工作,7月19日,我委召开了全市食盐专营管理暨培训工作会议,各县(市、区)工信局分管盐业工作的分管领导、股室负责人及具体承办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组织学习了盐业法律法规及相关文件精神,对如何做好食盐专营管理和行业管理工作以及如何开展盐政执法监督检查和查处盐业违法行为进行了培训。

  市经信委党组成员、市烟办主任何昌伦在会议中强调要统一认识,提高政治站位,搞好食盐专营管理和行业管理工作;加强组织领导,狠抓工作落实。严格把握食盐管理工作三个关键、三条主线,做好食盐储备确保市场稳定。


  (盐业科 供稿)
附件:

20180810105908625474.jpg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我委召开全市食盐专营管理暨培训工作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