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0841016X/2018-00221 主题分类: 重要会议
发布机构: 绵阳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发文日期: 2018-12-26
文号: 关键词: 工业领域,环保督察,整改,部署会

市政府召开全市工业领域环保督察整改工作专题研究部署会

2018-12-26 16:27文章来源: 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
字体:【    】 打印
  12月21日,市政府副市长廖雪梅组织召开了全市工业领域环保督察整改工作专题研究部署会,并作重要讲话。

  会上,市经信委就工业领域环境保护工作进行了通报,各县市区、园区分管领导就各地工业领域的环境保护工作进行了汇报。

  会上,廖雪梅就进一步做好全市工业领域环境保护及中央环保督察反馈意见整改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切实肩负起工业领域环境保护和生态文明建设的责任担当;二要进一步明确主攻方向,切实解决中央环保督察反馈意见中涉及工业领域的环保问题;三要进一步开展大排查、大整改,切实按时保质完成中央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四要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切实在全市工业领域形成环保优先的高压态势。

  各县市区人民政府、园区管委会分管领导,各县市区、园区(工业集中发展区)有污水处理厂建设任务的分管领导,市经信委主要领导、分管领导,以及市环保局、市国土局、市发改委、市质监局、市安监局、市工商局、市公安局、市住建局分管领导参加会议。会议由市政府副秘书长龙佳林主持。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