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0841016X/2018-00193 主题分类: 统计信息
发布机构: 绵阳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发文日期: 2018-08-28
文号: 关键词: 工业经济,运行,分析会

全市8月工业经济运行分析会在安州区召开

2018-08-28 16:22文章来源: 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
字体:【    】 打印
  8月28日,全市8月份工业经济运行分析会在安州区召开,区委副书记胡斌参加会议,市经委总统计师韩锡民主持会议。

  会上,胡斌介绍了安州区的区情和当前工业经济运行情况、工业项目推进情况、安州区促进工业发展的增长点;各县市区、园区负责人分别汇报了当前经济形势对辖区内企业的影响、8月规模以上工业企业主要经济指标预计完成情况、目前存在的困难、问题及下步措施。

  最后,市经信委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刘伟就绵阳工业发展状况与其它市、州在优势和劣势方面做了详实的对比分析,同时解读了绵阳即将出台支持工业发展的几个政策,以及市上即将召开的3个大型会议对绵阳工业的影响。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全市8月工业经济运行分析会在安州区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