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0841016X/2018-00192 主题分类: 统计信息
发布机构: 绵阳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发文日期: 2018-07-27
文号: 关键词: 工业经济,运行分析,会议

市经信委召开全市7月份工业经济运行分析会议

2018-07-27 16:16文章来源: 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
字体:【    】 打印
  为贯彻落实市委七届五次全会以及7月25日全市上半年经济运行调度会议精神,全面把握全市工业经济运行态势,安排部署下一阶段重点工作,7月26日,市经信委在北川县召开了全市7月份工业经济运行分析会议,市经信委总经济师韩锡民、相关科室人员以及各县市区(园区)工信局(经发局)分管副局长、相关业务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上,北川县科经商局介绍了北川工业发展现状,并分享了工业经济运行方面的做法和经验。各县市区(园区)工信局(经发局)围绕本地7月份工业经济运行预计情况及下一阶段重点措施进行了交流发言。

  韩锡民充分肯定了各县市区、园区在上半年工作中作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效,并传达了全市上半年经济运行调度会议的主要精神,他强调:各地经信部门要继续围绕年度工业目标制定下一步措施,坚持目标导向,层层压实责任,正视下一阶段工业发展的巨大压力,鼓足干劲,全力做好三季度工业工作;针对即将到来的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各地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做好相关准备工作。

  (经济运行科 供稿)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市经信委召开全市7月份工业经济运行分析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