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0841016X/2018-00197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发布机构: 绵阳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发文日期: 2018-11-26
文号: 关键词: 经信委,江油市,环保工作,大督查

市经信委赴江油市开展环保工作大督查

2018-11-26 13:13文章来源: 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
字体:【    】 打印
  2018年11月23日,市经信委党组成员、副主任王欣带领材料产业科、技改投资科相关人员到江油市开展环保工作大督查,重点针对中央环保督察反馈的整改问题、燃煤锅炉淘汰、“散乱污”企业整治等问题进行了现场督查。

  在神华四川江油发电厂,针对央督组提出的超低排放改造不力的问题,王欣副主任现场查看了解了整改进度,要求企业必须按照央督组提出的整改内容及整改时限,不折不扣、高质量的完成,并要求江油市工信局配合做好相关工作。随后,王欣副主任一行又先后查看了翠微建材燃煤锅炉淘汰情况、恒旭砖厂改造升级情况,要求企业按照环评批复等相关规定,进一步落实环境保护主体责任,把环保工作放到同生产经营同等重要的位置上来抓。

  同时,王欣副主任还重点查看了企业落实安全主体责任情况,督促企业负责人提高安全意识,提高安全管理能力,要求江油市工信局将督促企业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作为安全监管工作的重中之重,确保安全生产。

  (材料产业科 供稿)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市经信委赴江油市开展环保工作大督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