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0841016X/2018-00172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发布机构: 绵阳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发文日期: 2018-10-12
文号: 关键词: 绵阳市经信委在江油市开展企业融资调研

绵阳市经信委在江油市开展企业融资调研

2018-10-12 13:55文章来源: 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
字体:【    】 打印
  为掌握我市工业企业特别是中小工业企业融资现状,协调解决中小企业融资难题,用好我市企业应急转贷专项资金,11日,肖元书副主任带领财金协调科赴江油市开展企业融资调研。

  肖元书副主任一行先后去到四川新为橡塑有限公司、江油鑫川特钢材料制造有限公司、四川省江油市正成焊管厂,参观企业生产现场、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和融资情况、收集企业融资难题、推广协议金融机构支持中小企业发展的创新金融产品以及企业应急转贷专项资金等融资保障政策,就企业融资形势与企业展开深入交流,为下一步企业融资保障政策完善和企业融资保障工作开展奠定了基础、明确了方向。
附件:

20181012135507108685.jpg


附件:

20181012135508729893.jpg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绵阳市经信委在江油市开展企业融资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