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0841016X/2018-00134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发布机构: 绵阳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发文日期: 2018-09-12
文号: 关键词: 中石油,拜会,天然气,供应

罗宗志副市长带队赴中石油西南油气田分公司拜会

2018-09-12 15:14文章来源: 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
字体:【    】 打印
  9月12日,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市国资委主任罗宗志带队赴中石油西南油气田分公司进行工作拜会,与公司副总经理康建国进行了亲切交流。双方就在绵投资建设新供气管网和加大对绵阳今冬明春天然气供应支持等事项进行了座谈。市政府副秘书长龙佳林参加座谈。

  罗宗志副市长对中石油西南油气田分公司长期以来对绵阳经济社会发展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绵阳当前工业经济发展势头良好,致力于全面推动高质量发展,全力推动绵阳科技城超常发展,努力打造西部先进制造强市,积极争创四川经济副中心,同时,绵阳还肩负着创新驱动,军民深度融合发展的国家使命,恳请中石油西南油气田分公司继续加大对绵阳天然气能源要素供应方面的支持力度,促进我市经济持续健康发展。针对在绵投资新建供气管网一事,绵阳市将全力予以支持,加大前期工作协调力度,充分调动资源,力争项目尽快开工建设。

  市经信委、市规划局、市民航管理局、绵阳燃气集团公司、四川天新燃气有限责任公司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经济运行科 供稿)
附件:

20180912151752749161.jpg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罗宗志副市长带队赴中石油西南油气田分公司拜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