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0841016X/2018-00129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发布机构: 绵阳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发文日期: 2018-08-31
文号: 关键词: 市政协,督办,提案

市政协钟正军副主席赴市经信委督办政协提案

2018-08-31 14:14文章来源: 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
字体:【    】 打印
  8月31日上午,市政协钟正军副主席带领市政协提案委、民盟绵阳市委负责人赴我委督办市政协七届三次会议第125号重点提案--《大力发展新能源汽车产业加快构建现代产业体系的建议》。

  受罗宗志副市长委托,市政府副秘书长龙佳林主持督办会。受韩晓清主任委托,委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刘伟汇报了我委政协提案办理情况;赵向阳副主任就第125号提案具体办理作了介绍。

  钟正军副主席充分肯定了我委提案办理工作,指出大力发展新能源汽车产业是落实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和市委七届五次全会的重要举措,是我市加快建设四川经济副中心和西部经济强市建设的重要抓手,并代表市政协对市经信委提案办理表示满意。

  (办公室 供稿)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市政协钟正军副主席赴市经信委督办政协提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