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0841016X/2018-00107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发布机构: 绵阳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发文日期: 2018-08-01
文号: 关键词: 庆祝八一建军节主题活动

市经信委组织退伍转业军人开展庆祝“八一”建军节主题活动

2018-08-01 16:04文章来源: 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
字体:【    】 打印
  2018年7月31日,为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1周年,在“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市经信委组织全委近40余名退伍转业军人开展了庆祝“八一”建军节主题活动,重温红军历史。市经信委党组书记、主任韩晓清同志对本次活动高度重视,一同参加活动,并对全委退伍转业军人进行了慰问。

  全体人员先后参观了江油青林口红军桥等红军旧址、江油红军文物陈列馆等,深刻缅怀了革命先烈,接受了不畏艰难、无私奉献的长征精神洗礼和革命传统教育。在江油红军文物陈列馆,大家深深地感受到了中国红军的艰辛,一张张珍贵的历史图片和一份份详实的文献资料,生动地记录和展示了我们党在革命战争年代顽强拼搏的革命思想,艰苦卓绝的奋斗精神。通过参观陈列馆让大家再次了解了红军当年艰苦奋斗的革命历史,感受到了革命前辈的英勇事迹和他们为革命事业奋不顾身的崇高精神。

  通过本次活动,激励了大家继承和发扬红军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不断奋勇前行。全体退伍转业军人纷纷表示,要在以后的工作和学习中继续自觉践行革命精神,在工作岗位上一如既往地保持甘于奉献、艰苦奋斗、敢打硬仗的作风,为建设西部先进制造强市努力奋斗。


附件:

20180801160412471838.jpg


附件:

20180801160412193047.jpg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