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0841016X/2018-00106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发布机构: 绵阳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发文日期: 2018-08-01
文号: 关键词: 市经信委与市通发办赴浙江湖州考察学习

市经信委与市通发办赴浙江湖州考察学习

2018-08-01 15:32文章来源: 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
字体:【    】 打印
 

为了进一步学习借鉴浙江省湖州市通信线路整治建设先进经验,推进我市通信行业健康有序发展。应市通发办邀请,市经信委无线电与通信管理科和市通发办一行7人组成考察小组于725日至27日远赴浙江湖州进行考察学习。


近年来,浙江省湖州市认真践行习近平总书记“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重要思想,深入实施全省“千村示范、万村整治”工程,扎实推进美丽乡村建设。此次湖州一行,让我们切身感受到湖州在美丽乡村各项工作中取得的骄人成绩。

在座谈交流中,湖州市通发办从目标任务、组织保障、政策支持、部门联动等几个方面介绍了湖州市委、市政府在推进基础通信线路整治工作的具体举措以及湖州市通发办在通信线路整改过程中所发挥的积极协调作用。双方还就湖州市线路整治工作过程中面临的重点、难点问题进行专项交流和答疑。随后考察小组深入湖州市轧村镇就“线乱拉、杆乱立、箱乱挂”乱象整治和“三网合一”推进情况进行了实地考察。大家纷纷表示,湖州市在通信线路整改中取得明显成效的做法值得学习和借鉴,回去后,要将学习成果与绵阳实际结合,把好的经验和做法加以推广应用。






附件:

20180801153325399633.jpg


附件:

20180801153325443766.jpg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市经信委与市通发办赴浙江湖州考察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