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0841016X/2018-00201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发布机构: 绵阳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发文日期: 2018-11-30
文号: 关键词: 市经信委,重点企业,参观,成果展

增进院地交流 推进成果转化

2018-11-30 14:59文章来源: 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
字体:【    】 打印
  为了进一步推进院地协同创新工作,继市经信委组织机关中层以上干部现场学习参观中物院七所后,11月30日,市经信委总工程师陈广武组织有关科室及长虹、九洲、360、联通、凯路威等17家电子信息、软件类重点企业40余人,赴中物院计算机所(十二所),参观“2018年中物院计算机所科技成果展”,并开展技术合作及成果转化交流。中物院计算机所副所长杨永辉出席了交流活动。

  本次成果展,内容涉及网络及信息安全、IT运维、数字模拟仿真、高性能计算、自动化控制、VR及装备信息化、大数据(人工智能)、软件测评等八个方向的12项军民两用技术实物成果。在成果展现场各展示平台,绵阳企业结合各自所需,对IT运营、快速构建半实物仿真系统、数字交换管控、涉密网集中安全监管、高保真数字装备快速研发及保障运用等方面进行了全方位咨询和深度对接。本次院企直接对接,不仅进一步深化了正在开展的院地协同创新工作,更有利于推进军地、军民深度融合协同发展。

  (技术创新科 供稿)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增进院地交流 推进成果转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