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0841016X/2018-00175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发布机构: 绵阳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发文日期: 2018-10-16
文号: 关键词: 经信委,重阳节,慰问

绵阳市经信委积极开展重阳节慰问活动

2018-10-16 10:24文章来源: 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
字体:【    】 打印
  重阳节来临之际,绵阳市经信委离退科全体同志带着经信委党组对老干部的亲切关怀,对机关及15个代管破产企业的46位离休老干部进行了逐个慰问,为他们送上慰问品和节日的问候。

  在老干部们家中,工作人员与他们促膝谈心,一方面询问生活、家庭方面遇到的困难,叮嘱他们要保重身体、颐养天年。并向他们介绍经信委十分重视离休老干部的思想和生活情况,想老干部之所想、急老干部之所急,竭力解决老干部的实际困难,真正把关心老干部落到实处;另一方面诚恳征求他们对我们工作的想法和意见。

  并请老同志们相信,经信委将进一步加强离休干部工作,努力营造尊老敬老的良好氛围,推动各项有关离休干部法规、政策和待遇的落实,为老同志安度晚年创造良好条件。

  最后,希望老同志们能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全市经济建设工作,继续发挥余热,为幸福美丽绵阳建设出谋献策。

  (离退休人员工作科 供稿)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绵阳市经信委积极开展重阳节慰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