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0841016X/2018-00173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发布机构: 绵阳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发文日期: 2018-10-12
文号: 关键词: 盐政市场稽查

市经信委加强“双节期间”盐政市场稽查

2018-10-12 15:45文章来源: 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
字体:【    】 打印
  为保障全市食盐供应安全和质量安全,维护食盐市场秩序,全市经信系统在中秋、国庆“双节”期间开展全市食盐安全专项检查,确保食盐市场稳定。

  各县(市、区)工信局联合食药局、工商质监局等部门对辖区内大型副食批发市场、农贸市场、商超、集体食堂、餐饮饭馆等重点区域和重点场所开展拉网式的联合执法专项检查,保障食盐安全。

  通过专项检查,进一步整肃了盐政市场,下一步我委将继续加强食盐市场供应、销售环节的监管力度,建立长效监管机制,维护食盐市场稳定、有序。
附件:

20181012154537190864.jpg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市经信委加强“双节期间”盐政市场稽查